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防火墙

SoftPerfect Personal Firewall英文免费版防火墙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firewall-prev.gif

     SoftPerfect Personal Firewall 这是一款被设计用于保护你的计算机不被来自于因特网或者通过一个局域网的攻击的网络防火墙软件。SoftPerfect Personal Firewall 提供使用用户定义数据包过滤规则的可定制安全性。该软件在底层工作并且允许你创建基于诸如 ARP这样的非 IP 协议的规则。

 SoftPerfect Personal Firewall是一套免费的个人防火墙,简单容易的设置方式且具有自动学习功能,让使用者可以快速上手并创建安全性规则。

下载地址:     http://www.newhua.com/soft/47344.htm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