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防火墙

PC Tools Firewall Plus 中文版免费防火墙--让你的电脑得到全面防护!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pctools.png

    随着科技的进步,网际网路频宽的发达,现代人家中安装宽频的比例越来越高。而在网路中能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以前一些只能在实体生活中完成的事情现在藉由网路均能实现,举凡网路购物、网路银行、网路下单买卖股票等等…。但在享受宽频网路带来方便的同时,我们也必须了解到我们所使用的电脑正赤裸裸地暴露在广大的网海之中,如果我们的电脑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只要有心人士使用恶意软体就能轻易地取得电脑的操控权。因此资讯安全在网路发达的今日就显得格外重要。


       对于一般的电脑使用者来说,防毒软体或许是他们认为唯一必备的防护软体,但在这个处处布满潜在危机的网际网路中,仅有防毒软体并无法完全让电脑远离于危险的大环境。因此我们必须再另外安装一套防火墙软体,藉由防火墙我们可以实质地掌控所有应用程式的网路存取权限,更可以避免恶意软体在使用者没有查觉的情形下偷偷地建连线并传输资料。此外,对于骇客的攻击,防火墙也能发挥阻挡的效用。

    今天我想要介绍的是一款由美国知名软体开发商PC Tools所出品的防火墙软体:PC Tools Firewall Plus。

     PC Tools Firewall Plus这套防火墙软体拥有多国语言介面,其中也包括了繁体中文,而且它是免费软体,使用时没有任何功能及时间的限制。虽然是免费软体,但它的防护可是一点都不马虎。

      在防护功能方面,PC Tools Firewall Plus提供了化繁为简的操作介面,我们可以各别对应用程式或是执行档设定网路的存取权限。如果有未知的应用程式在防火墙安装后第一次尝试连线网路时,它会在系统列的位置跳出一个询问框,让使用者决定是否允许应用程式建立连线。如果是比较有经验的使用者则可以设定进阶规则,决定应用程式只能使用哪个通讯协定、哪个通讯埠、连接到哪个网站或是IP。

     另外它也提供了即时的连线活动情形,让使用者清楚地看见目前有哪些程式正在建立连线或是监听来自网路的连线,借此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地掌控电脑的连线状态。

    如果我们想更清楚地知道某个应用程式存取网路的情形则可以对它建立一个历程记录,只要符合先前制定好的规则该应用程式的连线情形就会被记录下来。经由记录我们就可以知道某个应用程式在某段时间做了些什么事情。

    不管是电脑新手或是有经验的老手,PC Tools Firewall Plus都是一套适合的防火墙软体,在这个资安问题日渐严重的时代里,非常值得安装在个人电脑里,增加网路活动的安全性。
           官方简介:
    PC Tools Firewall Plus 是一款强大并免费的Windows? 系统个人防火墙,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从互联网或网络进行入侵,保护您的电脑。Firewall Plus监控连接到网络的应用程序,能防止木马、后门、键盘监控和其他恶意程序破坏电脑、窃取私人信息。

PC Tools Firewall Plus 采用了特别为普通用户设计的先进技术,专业人员也适合使用。您可按默认设置启动应对攻击和已知漏洞的强有力防护措施,有经验的用户也可自行创建高级过滤规则——包括IPv6支持——来定制网络保护措施。您只需安装该软件,即可获得即时、自动的防护。

PC Tools Firewall Plus提供定期的智能更新、实时保护和全面的网络屏蔽,确保您的电脑始终处于安全状态,免受黑客攻击,为您带来全球领先的电脑防护。PC Tools 产品备受信赖,每天有数百万用户使用在家用和商用电脑上,以应对在线威胁。

我们推荐捆绑使用PC Tools Firewall Plus和Spyware Doctor来获得针对间谍程序、广告程序和其他威胁的全面系统防护。

PC Tools Firewall Plus 主要特点
在工作、上网和玩游戏时保护您的电脑。
智能自动防护,无需回答各种问题。
既是为新手也是为专家设计,易于使用。
高级规则保护您的电脑免遭常见的攻击。
最佳特点是:它是免费的,没有陷阱、功能限制或时间限制。
下载地址:    http://www.pctools.com/cn/firewall/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