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防火墙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永久免费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www.900917.com

tianwang.jpg

天网防火墙官方说是免费永久试用,不需输入注册码,无功能限制,是国产的防火墙,还是不错的.可以试试.

  主要特性: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简称为天网防火墙)是由天网安全实验室研发制作给个人计算机使用的网络安全工具。它根据系统管理者设定的安全规则(Security Rules)把守网络,提供强大的访问控制、应用选通、信息过滤等功能。

      它可以帮你抵挡网络入侵和攻击,防止信息泄露,保障用户机器的网络安全。天网防火墙把网络分为本地网和互联网,可以针对来自不同网络的信息,设置不同的安全方案,它适合于任何方式连接上网的个人用户。
    下载地址: http://www.sky.net.cn/
 

www.900917.com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