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杀毒软件

如何免费使用卡巴斯基2010杀毒软件?

时间:2010-01-19  来源:  作者:
数字狗免费网,www.900917.com

kbsj2.JPG

卡巴斯基2010杀毒软件目前还是很火的,如何才能免费使用呢?

相信我们的口号:畅享免费互联网!!

卡巴斯基杀毒软件分为两种,一种叫KAV,就是只有杀毒功能,

另一种叫做KIS,就是既有杀毒功能又有防火墙的功能。

有的人使用破解版,杀毒软件本身就是一种安全软件,如果自身就被破解了哪里还有安全可言,所以不能用破解版。

我们可以使用正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到卡巴斯基注册码或者注册文件。

卡巴斯基2009一般使用注册文件,导入注册文件就可以使用了,而且病毒库随时更新,其实和正版是一样的。

卡巴斯基2010要使用注册码,但是目前来讲也可以使用注册文件,也就是说和卡巴斯基2009的注册文件是通用的。

大家可以在这个网站里面下载到最新的卡巴斯基2010的注册文件,这个网站更新还是很快的,

http://www.zolsky.com/killsoftware/SDSOFT/page2/kaspersky/kis8_kav8_key.htm

数字狗免费网,www.900917.com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