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建网站 > 免费空间/虚拟主机

Xoom.it – 意大利无广告,无限容量,支持PHP、MySQL的免费空间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xoom-it.jpg

Xoom.it现在由意大利电信旗下门户网站Virgilio管理,初始1G容量免费空间,无广告,10G流量限制,10M容量MySQL数据库,根据你的网站访问量你可以获得更大空间,总计5个级别,最高级别要求每月30000访问量,可以获得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没有任何限制的VPS!

Xoom.it免费空间支持PHP5(安全模式),提供yourname.xoom.it免费二级域名1个,不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采用Parallels主机管理面板,FTP、Web方式上传管理文件,目前无广告。

网址:http://www.xoom.it

Xoom.it免费空间的入门级别为:1G容量、10G流量、10M数据库,无访问量要求。
如果你的网站月访问量达到1000次,你的免费空间将升级为:3G容量、20G流量、20M数据库。
如果你的网站月访问量达到2000次,你的免费空间将升级为:4G容量、30G流量、30M数据库。
如果你的网站月访问量达到5000次,你的免费空间将升级为:4G容量、40G流量、30M数据库。
如果你的网站月访问量达到30000次,你的免费空间将升级为:没有以上任何限制的VPS。

网站是意大利文的,不过可以使用google的在线翻译翻译一下,大概还是可以看懂的。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