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杀毒/防火墙 > 免费防火墙

ZoneAlarm---号称全球最好的防火墙---永久免费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za_logo_20090824.gif

ZoneAlarm---号称全球最好的防火墙---永久免费,

  杀毒软件只能杀毒,不能防止入侵,电脑很有必要装一个防火墙,我想你不想看到你装了卡巴斯基后,电脑依然会弹出莫名其妙的广告.那就装这个吧.我一直在用很不错,可以说是卡巴斯基 的黄金搭档.

主要特性:

     ZoneAlarm来保护你的电脑,防止Trojan(特洛伊木马)程序,Trojan也是一种极为可怕的程序。ZoneAlarm可以帮你执行这项重大任务喔。而且还是免费的。

      使用很简单,你只要在安装时填入你的资料,如有最新的ZoneAlarm,你就可以免费网上更新。安装完后从新开机,ZoneAlarm就会自动启动,帮你执行任务。

      当有程序想要存取Internet时,如网络浏览器可能会出现连不上网络,这时你可以在右下角ZoneAlarm的小图示上按两下鼠标左键,选取Programs的选项,勾选你要让哪些软件上网,哪些不可以上网,利用此种方法来防治一些来路不明的软件偷偷上网。最好的方法是锁住(Lock)网络不让任何程序通过,只有你核准的软件才可以通行无阻。

       你还可利用它来看看你开机后已经使用多少网络资源,也可以设定锁定网络的时间。这么好用的软件你一定要亲自使用才能感觉到它的威力。

下载地址: http://nj.onlinedown.net/soft/1017.htm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