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建网站 > 免费域名/DNS解析

GoDaddy免费提供全方位的DNS解析服务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godaddy.jpg

GoDaddy是全世界相当知名的网域名称注册商,同时也提供虚拟主机(托管) ,电邮(Email)、SSL Certificates等等服务。不管你的网域名称是不是在GoDaddy注册,都可以使用GoDaddy提供的免费网域名称伺服器(Free DNS)。只要透过一个步骤注册为GoDaddy免费会员,就能让你的网域名称使用GoDaddy的DNS解析服务啦!

除了可以免去自己架设DNS的烦恼,也可使用GoDaddy功能强大的DNS解析服务,包含A纪录,CNAME别名纪录,MX邮件纪录,TXT纪录,SRV纪录,AAAA和NS纪录,同时也可以汇入/汇出原有的网域名称设定,相当好用。


免费注册GoDaddy帐号
在使用 GoDaddy提供的免费DNS服务之前,必须先注册一个帐号。在首页上方点选Creat Account创建帐户建立帐号。 

依序填入以下资料,切记有标示*字符号的栏位皆要填入才能正确完成注册。

First Name - 名
Last Name - 姓氏
Login Name -登入帐号
Password, Confirm Password -输入两次密码。
Password Hint -密码提示
来电号码-输入一个由四个数字组成的PIN码,不得为连续号码。
Address 1 -地址,可先在Country选择你的国家。
City - 居住城市,例如 Taipei
State / Province - 州或省,例如 TW
Zip / Postal Code -邮递区号
Work Phone -联络电话
Email, Confirm Email -输入两次E-mail地址。
大致上只要输入上述资料就可以了,下方的栏位则是一些讯息的订阅或通知。如果不想收到这些通知,选择No即可。完成后按下最下方的创建新帐户完成注册。

如果你输入的资料都正确无误的话,应该可以看到成功画面。 

开始使用GoDaddy免费DNS服务
在登入后,将滑鼠移到上方工具列域名的位置,接着点选我的域名开启新视窗。 

接着将画面移到新开启的视窗,选择上方的工具- OM-Site DNS“场外的DNS。 


点选购买异地的DNS按钮,可以看到新增Off-site DNS的功能,将欲使用GoDaddyDNS服务的网域名称输入吧! 

完成后可以看到正在进行设定的提示,稍后在回到场外的DNS页面就能够看到刚才加入的网域名称。 


新增或修改DNS纪录
我們可以在 场外的DNS的页面看到刚才加入的网域名称,这个动作通常会在1-3分钟内完成。 

看到Nameservers了吗?赶紧到你的网域名称注册商,将网域名称的Domain Name Servers改为GoDaddy提供的 Nameservers 吧!

点选网域名称,就可以修改DNS纪录啰。可以修改包含字母a,记录,的MX,具体内容,的SRV,AAAA和 生理盐水Records,虽然都是英文介面,不过搭配上GoDaddy的设定精灵(Wizard Mode) ,其实一点也不困难啦! 

GoDaddy提供的Nameservers为以下两个,可能你注册的时候得到不同的网域名称伺服器,请依照GoDaddy给你的指示进行修改才可以正常运作。

mns01.domaincontrol.com
mns02.domaincontrol.com
【网站网址】http://www.godaddy.com/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