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RSS-数字狗免费网
首页-数字狗免费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免费建网站 > 免费空间/虚拟主机

Dinhost.net – 丹麦2500M容量,无广告,免费PHP,MYSQL空间

时间:2010-01-17  来源:  作者:

dinhost.jpg

2500M容量,支持PHP5、MySQL数据库,有多个免费二级域名供你选择,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提供免费邮箱,FTP方式上传管理文件,有主机管理面板,速度还行,但不太稳定,仅供测试,无广告。

网址:http://en.dinhost.net

提交申请后,Dinhost.net会给你发送验证链接和激活码,进入验证链接填入激活码激活你的免费空间,过几分钟收到开通信你的免费空间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注意:Dinhost.net每隔5天就会发邮件来提示你验证一次邮箱,点击邮件中的链接进行验证即可。

FTP地址就是你的二级域名,使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通过FTP上传网页文件。

在Dinhost.net首页使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管理面板,里面可以设置域名、MySQL、FTP、邮箱等。绑定域名必须是顶级域名,且指定的几种域名后缀,添加绑定后,管理面板中不会显示,你会收到一封含IP地址的邮件,可能是将你的域名解析到这个IP地址才能绑定成功。

 

分享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请登录后发表评论,评论需要审核后才可以发布)
验证码: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推荐资讯
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ARM开发板申请
恩智浦LPCXpresso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盘,空间大小无限制
一木禾免费网络硬
简单的把PDF 转成HTML网页格式(Free PDF to HTML)
简单的把PDF 转成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的在线英文字母(程式)打字练习
为软件工程师设计